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【ZA/扎克斯×爱丽丝】二十三个小小愿望

“小小的愿望,也有二十三个。”

“写在纸上吧,不然我记不下来。”

那么,以下是爱丽丝的二十三个小小的愿望。


1. 和扎克斯在圆盘上一起看星星。

回:不是我打击你,可是圆盘之上也很少能看到星星的!

2. 请扎克斯回家见妈妈。

回:请务必提前告诉我她喜欢什么礼物。

3. 和扎克斯一起整修教堂。

回:无论何时,随叫随到!

4. 和扎克斯以及贫民窟的孩子们一起捉迷藏。

回:不是吹牛,所有的小孩子都喜欢我。

5. 和扎克斯一起表演乐器。

回:我只会吹口哨可以吗?

6. 和扎克斯一起去米德加之外的地方旅游。

回:那就先去贡加加吧!带你见我爸妈。

7. 去见扎克斯的父母。

回:哦,原来在这一条。我妈可能会对你问东问西,你别介意。

8. 让扎克斯讲睡前故事。

回:我现在就可以讲。一只小狗从天上掉下来……

9. 和扎克斯一起种花。

回:我没有你那么擅长。你想不想试试别的花呢?比如蓝色的花?

10. 和扎克斯一起做饭。

回:我会土豆炖肉!没想到吧!依此类推,我还会用土豆炖别的。

11. 看扎克斯穿特种兵制服以外的衣服。

回:那样的衣服我一件都没有。

12. 和扎克斯一起看电影。

回:这个简单,下次见面的时候就可以去。你喜欢什么样的电影?

13. 和扎克斯一起听音乐会。

回:我可能会睡着喔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

14. 让扎克斯编花环。

回:不会糟蹋花儿吗?

15. 给扎克斯讲小时候发生的事。

回:我很乐意听!

16. 听扎克斯讲他小时候发生的事。

回: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。

17. 给扎克斯梳头发。

回:我也想给你梳头发!

18. 和扎克斯一起养小狗。

回:你会喜欢它多过喜欢我吗?

19. 那么,和扎克斯一起养小猫。

回:我已经有一只绿眼睛的小猫了。不过,可以再养一只!

20. 给扎克斯化妆、穿裙子。

回:啊?!真的吗?!你喜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21. 和扎克斯一起在河边散步喂鸭子。

回:要找到干净得有鸭子的河流,我们可能需要飞去西大陆才行。

22. 和扎克斯去金碟游乐场。

回:听说缆车很棒!那么贵的票钱,我得攒一段时间。

23. 小小的愿望有很多,但扎克斯一定记不住,总结起来,就是还想更多地和你在一起。

回:我也是!


附录:爱丽丝的“小小愿望清单”于二十三个以外仍在无限拉长,比如听扎克斯唱歌,看扎克斯跳舞,把扎克斯灌醉,看扎克斯游泳,和扎克斯一起做手影,和扎克斯玩层层叠比赛,和扎克斯一起做填字游戏……

在一起之后,继续延长的清单变得奇怪起来。和扎克斯接吻,和扎克斯用鼻子接吻,和扎克斯倒立接吻,和扎克斯睁着眼睛接吻,和扎克斯一边旋转一边接吻……

继接吻之后发展下去的,扎克斯满脸通红地恳求她不要写在纸上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