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我喜欢我CP养小孩,尤其是那孩子不是他俩亲生的时候。

NS本身是没有血缘的灵魂至亲,是两个独立的人类个体(查克拉转世姑且不论)凭借双方意愿所能建立起来的最坚牢联系。

看同人里男孩养得多了,偶尔觉得我CP应该养个女儿。

一个非常倔气、烈性的孩子,大概到佐助腰那么高,自报九岁,其实只有七岁,好像多那么两岁佐助就更瞧得起她似的。

头上满生癞疤,四肢全是伤口,破衣几不蔽体,在野外遇见佐助,开始跟着他。佐助说,别跟着我,我不能带小孩上路。

小孩对他说,野外全是狼,你不带我我会死。

佐助当然得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。他们一路同行,途径一条干净的河,佐助说,你过来洗一下吧,她脱了衣服就往下跳。佐助一惊,把脸背过去:没想到她是个女孩。

他们在荒原里走了几天。佐助睡在树下,闻见血味,睁眼,看见一条无头狼倒在他脚边。小孩正把拳头从狼肚子里掏出来,说,我想让你睡个好觉来着。

原来,她是有查克拉的。

有查克拉的孩子,必须得去忍者学校,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才行。佐助想把她交给鸣人,留在木叶抚养。他仍憎木叶,但至少承认,那是个能让孩子吃饱穿暖、读书写字的地方。就在这时,和长老团吵了架,离村出走的鸣人跑了过来。

不如六一就写个这样的故事吧。

评论(22)
热度(19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