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【鸣佐】段子合集

两边不同步,我都不记得哪些搬过哪些没搬过了,重复也不用提醒了,全是腻腻歪歪没营养甜饼,大家就随便吃吃叭😆

发现lof发布页面带字数标记了,不错。


225

你的孤独是难解字谜,我可一眼看穿。

鹰若飞在天空恰巧濒死,会否直坠云端?

我任钉锤把我骨凿穿,将我容颜刻上崖山。

风高浪卷,将我手臂,沉入河川。

水穷处,日有一盏,鸟有一千,

将我呼你音声送上九天,送下九泉。 ​​​


213

约十七八岁,刚吵完架,吵很凶,不轻不重互殴了几拳,两人都忿忿喘气,胸口一起一落,谁也不先跟谁说话。过了一会儿,佐助瞧见鸣人头发上挂了一根羽绒,也许是被子里带的吧,下意识想帮他摘掉。刚一伸手,就看鸣人像怕被打一样缩了一下脖子,蓝汪汪的眼抬起头来可怜地瞅他,他的心软成一团,根本不记得自己刚刚为什么生气了。


215

佐助在调查不知名的什么遗迹,忙得大半年没回了,这天总算在家蒙头大睡。那大概是一个常态的场景:鸣人下班一看到床上鼓包,就知道是佐助回来了。他开心地爬上床把棉被卷饼解开,抱住爱人蹭啊蹭,直到两个人的气味都交融在一起。因为很困了就合上眼皮,意识模糊的时候突然听见佐助有点惊讶地问:今天不做吗(我不禁想到,这么问难道是因为默认每次回家都做)?本来只想搂着大睡一觉的鸣人一跃而起:做做做!


205 没头没尾不包售后狗血ABO

漩涡鸣人加班到快半夜才回来,一推开门见到玄关前摆着的鞋,再抬头,看到柜子上平放的剑,疲惫一扫而空。他大步走进卧室,宇智波佐助果然在。佐助正裹着被侧躺,亮给门口一顶黑漆漆的后脑勺。又是大半年没见面,尺素往来虽有,终不抵同一空间下的亲近。佐助的眼光与声音,修长的多疤的肢体,触碰如同山岳一样笃定。鸣人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抱住他的头重重地亲下去。

佐助已经半睡半醒了,才刚抬脸要迎,忽然偏过头去。

“你换洗发水了?还是什么香水?”

“没有啊。”鸣人愣了一下,顺了一把头发,又抬起胳膊嗅了嗅腋下,只有一点淡淡的洗衣粉味,“什么味道?”

佐助抽动鼻翼,摇摇头:”不好说,一仔细闻又没了。“

鸣人中午在火影楼跟两个文员挨着吃了饭,好像有一位是omega,难道是那人在隐周期,染了一点信息素的味道?

用长期抑制剂的alpha和omega不会有发情表现,但生理循环不会消失,在某些日子里,信息素仍会浓郁一些,就叫做隐周期。

还是说不通,连alpha的鸣人都闻不到,佐助一个beta,鼻子哪有那么灵?况且一下午过去,就算是有,也早散了。鸣人只好说:”我去洗个澡吧。“

他洗完澡回来,头发还没干又钻进被窝里,佐助喃喃说:”味道更大了。“

鸣人简直郁闷:”到底是什么味道?“他在浴室里搓了两遍,就算是把不小心臭鸡蛋打在身上,也该洗掉了。

”有点像麦子。“佐助想了想又补充,”还有橘子。“

”晚上就吃了一盒面,你说得我都饿了……“鸣人摸了摸肚皮,突然警醒,”等等,你说的好像是我信息素的味道。“

人类第二性别分化的年龄从十二岁到十七岁不等,过了十七岁仍未分化,多半就是beta了。鸣人是分化最早的那批。下忍入编时做体检测试,老师给了他一小管试剂让他闻,鸣人嗅了嗅,说像烤面包和什么水果,老师在本上记了几笔,说他是alpha。

后来想想,那种水果就是柑橘类,而且汁水非常饱满,好像一揭开皮就会喷出一大片蒙蒙的果汁雾气扑了眼睛。

beta是最适合从事忍者职业的性别。他们感知不到信息素,也不能被标记,但不发达的腺体若未完全退化,在少数时候也有例外。鸣人想通这一节,眉开眼笑,赶紧把脖子凑到佐助跟前:”快点,再闻闻,我好闻吗?“

标准的性骚扰。佐助笑了一声,给面子地深嗅了一口,一阵眩晕感自下而上涨满了他的脑海。身体的变化十分陌生,汹涌得让佐助无从抵抗,异样的快感又忽然转作疼痛。那边的鸣人还在没章没法地亲来亲去,佐助只能用手把他推离自己一点。

”别动,我缓一会儿。好像有点……不对劲……“

TBC

就是喜欢一些俗套的A变O、B变O。


516

会开到一半,鸣人已困得泪眼模糊。从前各国孤立,五影大会也稀罕,是连普通人都会街头巷尾议论的大事。现在起码一年一次,频繁时,甚至一个季度一次。有时还真能讨论出新东西,但更多时候,与会者聊着差不多的话,依次把去年的观点重复一遍。余光里,鸣人瞥见佐助的鼻梁。佐助端坐着,一只手放在膝盖上,身前是发给他的笔记本,连封面都没掀开,鸣人至少还记了几笔。他是发呆,还是真在听?正像他家族的多数人一样,佐助有双犀利明慧的眼睛,即便他眼皮低垂,你也很难觉得他在发呆。

会场里禁止吸烟,但常年吸烟的人,衣服纤维,头发缝隙,甚至一呼一吸里,都带烟气。几杆烟枪坐在一起,够鸣人鼻子受的。茶歇时,他甚至没等佐助,撒腿就跑了出来。这次主场的照美冥租了三层独栋楼,鸣人从走廊侧端的楼梯溜达下去,看见一个偏僻角落里有扇敞开的窗子,就凑过去呼吸新鲜空气。过了一会儿,他身后忽然有脚步,转过去一看,是佐助,佐助走来和他并肩,道:“下半场快开始了,过去吧。”鸣人的御神袍穿在身上,佐助的却挽在胳臂上,阴天的衰微昼光,把佐助的轮廓映得清晰。细看之下,佐助不仅身材较他高大,肩也较他为宽,十分挺拔的身姿,虽然日日见,稍微换一个环境,就让他看得眼直。

佐助有些男生女相,上了年纪后,颧弓微扩,颌线略沉,这才能一眼辨出是个男人。不过,五官仍有种英艳,鸣人忽然道:“我以前说过没?你长得有点像女人。”

七班时,有任务目标对还是男孩的佐助说过类似的话,佐助回敬对方三发手里剑。如今他不为所动,扬眉道:“我长得像我妈妈。”

鸣人嘻笑开:“我长得也像我妈妈。不过这个我已经跟你说过了。”

佐助嗯了一声,动了动肘,无声催促他快走。鸣人忽然左右看看,探头亲了一下他的嘴角,然后转开眼珠。这种公共场合亲热的幼稚把戏,他们都很久没玩过了,那天晚上,就不知为何都有点动情。

【其实这段啥也没有啊,就贴贴而已,它不通过我也没办法大家去围脖看吧】


评论(4)
热度(2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