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【梅芙→库丘林】《流水依旧东去》(1)

现代AU,短,瞎瘠薄写,后续随缘,梅芙→库丘林。(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写单相思??

【顺便一提,我和我的狗系列段子并未停更,只不过想攒够字数再发出来。】


*

布拉斯纳特捎来两瓶吉尼斯黑啤,库丘林正在哼着老盖尔语的小调擦吧台,布拉斯纳特打开双腿跨坐在他面前,把酒一推:“嗨,帅哥。”

库丘林见是她,笑了,怪模怪样地行了个绅士礼。他从身后的酒架底下捞出两个空杯,假公济私地陪女客。

“一路都是乱石头,颠得我要吐出来了。车中间两次陷到沼泽地里,当地人全在说盖尔话,我又听不懂,比比划划地才请他们用灯芯草给我铺的路。你去看看,我那个红车都成黑车了。”

“我又没叫你来……”库丘林喝着人家的酒,偏说些无情话,“现在只讲盖尔语的村子可不多喽,你去的八成是那种大学语言系暑假考察才去的村子吧!”

“那我不管。千里奔来,车子也糟蹋得不成样子,不和你上一次床,我实难甘心。”布拉斯纳特恨恨地说。

“这个免谈,但可以请你到家里来吃饭。”库丘林笑嘻嘻地说,“待会儿渔民会把今天的飞鱼送到店里,我打算捡个漏,带回家炖汤。来吧,把你介绍给我夫人。”


库丘林戴着一双长到手肘的胶皮手套运货装箱,弄得浑身都是鱼腥味。布拉斯纳特跟库丘林一起挑了几条鱼,如两个醉汉般,摇摇晃晃勾肩搭背地回家。她本来穿了双银色细高跟和吊带长裙,高跟鞋差不多每步都插到石缝里,早就扔了,裙子也挽起来在胯中间系了个结。库丘林看一眼她划痕累累的脚,哑然无声。

“你这穿成什么样子……”说着蹲下来,“上来。”

布拉斯纳特一点都不客气,床既然上不成,叫他背一路也算回本了。


库丘林的夫人漂亮得很,女人有时候比男人还会欣赏女人。

艾默当然知道她是库丘林的旧情人,但根本就不在乎,她那份宽心简直叫布拉斯纳特嫉妒死。她给她换上干净衣服,找了一双旧鞋,她们脚的大小竟然一模一样。

喝着艾默炖的鲜鱼汤,布拉斯纳特说:“别怪我没提醒你,梅芙已经知道你住哪了。”新下的鱼腥味非常重,简直有点像尿骚,布拉斯纳特不大吃得惯。


“知道就知道呗。”库丘林唆着猪骨,头也不抬。

“你就不怕她找上门来胡闹?”

库丘林把猪骨一扔,崩出好几跳,他显然没有刚刚表现得那么不以为意:“我能有什么办法?这女人跟那个口香糖粘脚底了似的,搓也搓不掉。真不知道她喜欢我哪点,我改还不行吗。”

布拉斯纳特说:“她这个人,凡是到手的男人三天就厌烦,就是因为你一直不让她得手,她才这么长情。我觉得呢,你跟她上一次床,所有麻烦都能迎刃而解。”

库丘林说:“我来卖的?她叫我跟她睡我就跟她睡?连你我都不想睡了,睡她干啥?”

布拉斯纳特无语。

艾默这时发话,显出一家之主的气派:“狗,把你刚才扔的那块骨头捡回来。”

“狗”是库丘林在道上时的外号,但大家一般背后叫,敢当面叫的,只有准备和他正面硬扛的以及他老婆。

库丘林悻悻地矮下身去,撅起屁股把骨头捡起来。真是一物降一物啊。
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