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杨菲 随笔

“您想吃什么?晚饭的话。困难一点也没关系哦,我现在有一整个白天可以学。”

“没事的,不用麻烦,有什么做什么。”

“那就还是三明治。”

“……嗯,如果真的可以提要求的话,炒饭吧。米饭、菜和油炒在一起。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这已经很复杂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嗳。杨先生。”

“什么事,杨夫人。”

“您有过其他姑娘吗?她们做饭用油大不大?”

“还真有过两个姑娘,都非常能吃油,又高又大。”

“?”

“一个叫休伯利安,一个叫尤利西斯。那可是非常漂亮的两个姑娘。不过你最好看。”

“啊啊,居然连您都会说这样的话了?”

“先寇布教我的。他说女孩子要经常夸,就像花朵要经常浇水。不然会枯萎的。”

“我年纪这么大,不是女孩子了。”

“你永远是女孩子。”

“这句也是他教的吗?”

“这句是我真心的。”

“您想养狗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小狗。想养吗?”

“我不会照顾。”

“我来照顾呀。您只要开心的时候和它玩就行。”

“原来你比较喜欢狗啊。”

“我知道杨先生喜欢猫。听说猫和狗的肢体动作意义完全相反,所以经常会吵架。不过没关系,从小一起长大的话,就可以互相理解。”

“放两只动物,房子要够大才行。”

“肯定够的。退休元帅会送很大的房子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

“是很不错……”

他们互相拥抱着,沉沉地睡去了。

为你放下枪,为你拿起枪。
为你脱下军装,为你穿上军装。
自此长裙当垆笑,为君洗手作羹汤。
如果没有追求伟大的理想,追求伟大的爱也一样。

评论(6)
热度(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