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评论会拉黑
鸣佐微博: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
个人微博:五月花与五月鹰
个人站:https://topaz-tithonia-2bb.notion.site/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?pvs=4
AO3:jingjiming

【汪咕哒】养狗二三事之泡温泉

虽然也抽中了这个签,不过一男一女去泡温泉最后会变成开车的吧!我可写不来。所以是四只大狗和一个小姑娘一起泡温泉。藤丸立香好歹也是个日本名,想必御主对男女混浴这种社交场合也见怪不怪了。

深谙愉快生活之道的两个Lancer当然早就毫不含糊地跳下去了。小的那只把嘴沉到水下吐泡泡,眼睛盯着鼻尖,都快看对眼儿了。大的那只居然在烫得要命的温泉里游来游去。Berserker阴沉地缩在角落里,但如果注意看的话,会发现骨棘在热水中伸展开了,这大概代表很舒服的意思。没人去烦他,他也不去吓别人,从表情看起来,似乎非常嫌弃另外的几个自己过于爽朗。

Caster和立香并排坐在池边泡脚,被问及“怎么不下水”后懒洋洋地回答:“要由踵至顶一寸寸泡透了,才算享受。”

立香弯下腰来撩水玩,水花飞溅到了狂王的眼睛里,他先是摇摇头,又用掌根去揉眼睛。立香本来吓得想要立刻道歉,但是不知不觉就看出神了,噗嗤一笑说:“库丘林,真可爱啊……怎么不脱掉外甲再泡汤呢?”

“基本算是长在身上了,脱下来太麻烦。”Berserker慢慢地回答。

两个Lancer闻声游了过来,宽肩以下的身体沉在水底,深蓝发黑的长发铺展在水面上,像两条人鱼。他俩并排仰头看着立香,演话剧似的你一言我一语地说:

“Master。”

“怎么他是库丘林,我们就是Lancer啊Caster啊的?”

“相当偏心啊,小姑娘。”

“别把我算进去,我对Caster这个名字没什么意见。”Caster毫不留情地离开了二狗阵营。

“这也要挑剔一下吗?”嘴上虽然争辩,立香的脸还是一红。四个库丘林很少共同行动,所以确实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两个Lancer同时在场时,她会称小的那只为瑟坦达,瑟坦达也是唯一一个不反对被称呼乳名的。

为了转移话题,立香钻进了水里,游了两米才解下浴巾放到池边。少女的面颊不知是蒸的还是羞的,露出粉红的颜色。

(Berserker远远地听墙角,居然得意地“哼”了一声)

给前天的旧枪补了一小段

【Prototype场合】

不要以为他比“那位”更好欺负哦,毕竟英雄出少年,他可是才会跑没多久就把一百五十名武童打趴下的人。

说到女人,却不如那一位得心应手。虽然七岁那年就向拉格罗奇塔的艾默儿求婚了,但其实还青涩得很,遇见半裸的女人需要三缸冰水才能冷静下来。

对年长的自己没有钦佩之情,表示“他只不过多吃了几年盐而已”,对berserker则……有点同情?虽然狂王本人对梅芙的态度还算友好,但他颇忿忿不平,原因是“我讨厌的女人把我变成了我讨厌的模样”,看来还不到能对不义之事无动于衷的年纪啊!

【lancer场合】

因为这次被召唤出来的职介和年龄最接近生前巅峰时期,所以战斗与生活都很是自在随性。共活了三十三岁,自认为度过了精彩快乐的一生,对他人惋惜其死的想法嗤之以鼻。宁做流星,要划亮长夜的光明。战斗不是为了战斗,而是为了万古传扬的功绩,如雷贯耳的美名。

爱照顾人的性格一目了然,不过不像红色的弓兵那么邪乎。没有哪个妙龄少女能对他的摸头杀无动于衷。生活的口号是吃鱼喝酒爱女人,看起来悠悠哉哉的,做事却喜欢拼命。

评论(2)
热度(1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京极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